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车陂街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工作

发表时间:2020-10-19 16:18:01 信息来源:车陂街 浏览量: -
A+ A+ A+

“大国点名,没你不行”5.jpg

“大国点名,没你不行”4.jpg

  为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工作,确保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顺利进行。9月29日起,车陂街人普办在全街各社区组织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工作。

  对此次人口普查宣传工作,车陂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成立了街居两级人口普查领导小组,上下合力,通力协助,加大七人普宣传力度。日前,车陂街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薛燕媚同志积极发挥“头雁”作用,带领普办工作人员下沉到社区,以悬挂横幅、设置展板、发放资料等形式进行宣传。截止10月16日,已举办16场宣传活动,设置17个展板,悬挂4条宣传横幅,张贴1196份宣传海报,发放23000封信。

  此次人口普查宣传工作,让全街居民更直接、更普遍地了解掌握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普查对象、普查内容、普查时间、普查目的等等,引导人口普查对象依法配合普查,为人口普查工作顺利实施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