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天河中央商务区楼宇代表走进雅居乐中心参观学习同分享

发表时间:2020-10-20 16:20:50 信息来源:天河中央商务区管委会 浏览量: -
A+ A+ A+

  为搭建天河CBD楼宇沟通交流平台,提升CBD区域楼宇管理和服务水平,天河中央商务区管委会于10月16日下午组织来自天河CBD内20栋楼宇的33位代表到雅居乐中心开展互访交流活动,楼宇物管之间相互“取经”、共话发展。

  楼宇代表一行先后参观了大堂、停车场、企业邮局、机房及避难层等设施等现场,并对派件机器人、代客泊车系统、设备内部检查可视化等先进做法表现了极大的兴趣,纷纷拍照记录。楼宇代表们一路看、一路问,学习其中的管理运行情况,讨教建设管理的点点滴滴。随后,一行人参观了寰图联合办公空间。作为全球首家全生态办公空间,寰图融合了健身、餐饮、艺术等元素。酒店式一体化的服务,引发了楼宇代表们的阵阵赞叹。

  在座谈会上,雅居乐中心物管从智能化设施、客服服务及生活服务等方面详细地介绍了楼宇的运营管理情况,阐述了其“管理数字化、服务专业化、流程标准化”的发展战略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楼宇代表们也互相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发展目标以及近年来正在实施的工作举措,互相都表示深受感触和启发,并且就楼宇经济、招商引资、智能化管理等问题展开了热切的探讨。

大合照

  活动预告:

  10月23日(星期五)下午14:30时将在广州国际金融中心46楼红棉心语党群服务站举办楼宇可持续发展管理专题培训,欢迎各楼宇报名参与!接下来天河中央商务区管委会还会不断开展楼宇互访和培训活动,请锁定“广州天河CBD”公众号,关注活动信息!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