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沙东街社工站进行重阳节困境居民帮扶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27 14:35:03 信息来源:沙东街 浏览量: -
A+ A+ A+

动员会1_副本.jpg

慰问1_副本.jpg

慰问2_副本.jpg

  10月23日上午,沙东街社工站党支部联合沙东街天平架社区党委、广州市公用公交站场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总支部开展“重阳节沙东街困境群体帮扶活动”,对辖区内5户困境家庭进行探访慰问,并送上节日的祝福与问候,让这部分居民感受到党与社区的关怀,将党的形象传播到社区中。

  活动前,三个党组织的负责人在天平架居委会召开了一个简单的动员会议。在会议上,各党组织的负责人陈述了自己对活动的看法、所处党组织接下来工作的方向以及对共建合作的向往,并对这次活动的意义表示了肯定,希望能够继续合作开展相关的活动。

  随后社工站支部党员、天平架社区党委党员、公广州市交站场管理公司党总支党员一起上门,为辖区内5户高龄、因病致贫家庭送上慰问品与节日的问候,让这部分居民感受到党的支持与关爱。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