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全民参与 共绘蓝图——《天河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19-2035)》项目开展公众参与问卷调查

发表时间:2020-10-27 11:43:29 信息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天河区分局 浏览量: -
A+ A+ A+

  10月16日起,《天河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19-2035)》项目在全区开展公众参与问卷调查活动,广泛征集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畅通市民对我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的知情、支持和参与渠道,有助于形成广泛的公众参与格局,提升国土空间规划的社会影响力,提高规划编制科学性。

  本次公众参与问卷调查,采用纸质问卷发放、微信小程序和电脑客户端渠道等多种方式发放,并通过天河区融媒体中心官方公众号“广州天河发布”进行宣传动员。截至目前共收回有效问卷1100余份,征集意见和建议数百条,社会反响热烈,为做好我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提供了有益参考。

  (文末附问卷调查微信二维码,欢迎继续扫码填写问卷给予支持,谢谢)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