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龙洞街举办“提升基层干部防范化解风险能力”专题辅导党课

发表时间:2020-10-28 16:39:21 信息来源:龙洞街 浏览量: -
A+ A+ A+

龙洞街举办“提升基层干部防范化解风险能力”专题辅导党课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职工风险识别和防范控制能力,全面提高街道党员队伍的综合素质,2020年10月21日上午,龙洞街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三楼党校举办“提升基层干部防范化解风险能力”专题辅导党课,辖内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约100人参加培训。辅导党课由市委党校李强副教授主讲,街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派出监察组组长杨琼主持。

  会上,李强副教授围绕“基层干部在基层治理中具有的重要地位”“在日常工作中面临的主要风险”“提升防范化解风险能力的方法”等三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阐述,全体参训人员专心聆听、认真做笔记。整堂党课紧贴实际、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受到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审时度势,全面增强自身风险防范意识,切实做好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

  同时,杨琼同志结合实际,对参训人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强化风险防范意识。要深刻认识防范化解风险能力是新时代党员干部必须掌握的关键能力,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扛起肩上的使命,全面提高自身素质、素养,进一步提高对各种风险的防范化解能力,为新时代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提供更坚定的组织保障。二是深入学习思考。要始终保持乐于学习、善于思考的良好习惯,深入学习思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重要学习内容,学会用党的先进理念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提高自身防范化解风险能力。三是深化创新实践。要持续深入解放思想,不断创新实践工作办法,在不断的尝试和改进中锤炼过硬本领,为推动龙洞地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