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提升卓越服务 力促楼宇招商

发表时间:2020-11-19 09:47:38 信息来源:天河中央商务区管委会 浏览量: -
A+ A+ A+

  自天河中央商务区在全国率先制定了与国际接轨的楼宇可持续发展管理“天河标准”以来,天河中央商务区管委会坚持常态化举办楼宇可持续发展专题培训,促进“天河标准”的落地和优化。

  11月13日,管委会组织了30栋重点楼宇物管代表在广州国际金融中心46楼“红棉心语”党群服务站,举办主题为“树立卓越服务,力促楼宇招商”的楼宇可持续发展培训班。

1.jpg

  物管代表们在培训中畅所欲言,积极分享各自在物管服务中的经验和心得,为完善“天河标准”提供新思路。在培训中,由仲量联行广州商业地产部副董事江婧丽和香港资深楼宇管理专家、中国华润大厦前项目总经理汤颖豪分别为大家分享了广州商务写字楼市场概况和未来发展趋势以及如何追求卓越物业、提供优质服务。活动结束后,物管代表们表示会紧跟时代发展,不断提升服务标准和服务水平,把本次培训的知识点细化、深化,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

  活动预告:

  11月20日(星期五)下午15:00-17:00时将在中信广场开展交流互访活动。每栋楼宇限报1~2人,欢迎各楼宇报名参与!请锁定“广州天河CBD”公众号,关注后续活动信息!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