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林和街召开河长制工作暨排水单元攻坚推进会议

发表时间:2020-11-20 11:30:21 信息来源:林和街 浏览量: -
A+ A+ A+

mmexport1605675332182.jpg

  11月18日上午,林和街在街道三楼会议室召河长制工作暨排水单元攻坚推进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妙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林剑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江梦云、武装部部长于兆清,街城管科、各社区居委会负责人约2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妙娟书记主持,对排水单元达标攻坚等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江梦云副书记就我街的排水单元达标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安排部署。街道城管科负责人对排水单元工作流程进行了业务指导。于兆清部长指出,排水单元达标工作纳入河长考核,各社区居委发现情况要及时上报,工作要有人跟、有人盯。

  接着,林剑辉主任传达了市、区两级河长令的精神,要求各有关单位人员要贯彻11月12日区水环境治理会议精神,加强沟通协调的力度,及时收集反馈工作情况。

  最后,张妙娟书记强调各有关科室、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对标该项任务的指标,把责任书签订、上门协调、组织摸查整改及验收等工作统统抓好落实。在时间紧、任务重的前提下,跟进好各排水单元的具体情况,扎实推进达标工作,确保在今年12月31日前全面完成。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