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市区委巡察第24组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发表时间:2020-11-20 11:33:59 信息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
A+ A+ A+

照片原图.JPG

  11月17日下午,广州市区委巡察第24组在天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三楼多功能室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林泽波同志出席反馈会,传达区委书记专题会精神、对巡察整改提出要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淳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市区委巡察第24组组长谭李刚同志代表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意见,指出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在学习贯彻中央和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履职担当意识、基层党组织建设、“两个责任”落实和管党治党、执行新时代选人用人制度、廉政风险防控等8个方面23个问题。同时建议,一要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二要夯实党建基础;三要科学规划干部队伍;四要健全内控制度;五要加强推进固定资产移交工作。

  何淳同志明确表态,对市区委巡察第24组对局党组巡察工作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并作出三点承诺,一是深化思想认识,全盘认领整改清单;二是坚决立行立改,全力破解整改难题;三是抓好统筹推进,全面转化整改成果。何淳同志强调,区退役军事务局党组将按照区委巡察工作要求,认真学习领会此次会议精神,深化思想认识,全力抓好整改,并以此为新的动力、新的标准、新的起点,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不辜负全区广大退役军人的殷切期望。

  林泽波同志传达了区委书记陈加猛同志关于巡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并对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政治责任感,二是坚持敢于担当、真抓实改,三是推动整改取得良好成效。

  市区委巡察第24组副组长朱巨华同志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区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欧志雄同志、副组长曾桂花同志,区委巡察办陈春艾同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干部、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