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珠吉街团工委开展2020年度困境儿童青少年圆梦微心愿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06 15:30:53 信息来源:珠吉街 浏览量: -
A+ A+ A+

  2021年1月6日上午,珠吉街党工委副书记苏金胜带队前往天河同仁学校慰问珠吉街辖内困境青少年儿童,团工委负责人、社工服务站负责人和天河同仁学校负责人参加活动。

  党工委副书记苏金胜与困难家庭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孩子的生活学习情况,了解其家庭状况,勉励孩子努力学习,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随后,参加活动领导为天河同仁学校的12名困境儿童青少年颁发生活必需品、学习用品和体育用品等“微心愿”大礼包,给予亲切关怀,传递节日温情,让孩子们深切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关爱的温暖,收获成长与快乐。

  今后,珠吉街道团工委将会持续开展圆梦微心愿活动,关爱困境儿童青少年,帮助他们满足心愿,点亮他们对未来的信心,勉励他们带着美好期盼朝着幸福的生活认真学习和茁壮成长,把党和政府的关爱、温暖和祝福不断及时送到困境儿童和青少年身边。

DSC_7534.JPG

政务微信截图_16099172003291.png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