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黄村街开展消防安全联合大检查

发表时间:2021-01-07 15:13:36 信息来源:黄村街 浏览量: -
A+ A+ A+

0 (1) - 副本.jpg

0 (2) - 副本.jpg

0 (3) - 副本.jpg

  结合《天河区安全生产“奋战四十天,全年保平安”专项行动工作方案》、《2020年广州市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实施方案》要求,1月5号上午,黄村街道办事处武装部罗子龙部长陪同第四组检查人员一行到黄村小学及周边出租屋、天银大厦开展消防安全联合大检查。区来穗局、区教育局、区消防救援大队、街道应急办、街道综合保障中心等相关人员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现场检查了黄村小学消防器材配置、单位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消防培训及演练等情况;检查了天银大厦的消防设施设备、消防控制中心、消防安全台账资料、消防应急演练等情况。要求现场负责人一是要落实主体责任,排查整改火灾隐患;二是要完善各项台账资料,做到标准化管理;三是要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继续做好人员出入管理。最后,检查组要求我街应急办工作人员加强岁末年初消防安全检查工作,确保辖内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