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区住建园林局加强业主组织建设指导工作

发表时间:2021-01-07 10:26:22 信息来源:区住建园林局 浏览量: -
A+ A+ A+

  2021年1月4日上午,广州市天河区金泽大厦业主委员会到区住建园林局送锦旗,感谢物业管理科的同志对其工作开展的悉心指导和协助。

  《民法典》《广州市物业管理条例》于2021年1月1日颁布实施。因法律适用问题,近段时间,我区20多个物业小区陆续召开业主大会会议,开展选举产生业主委员会、业主委员会换届和选聘换聘物业服务企业等工作,其密集度前所未有。我局高度重视,会同各街道办事处及时掌握动态,加强指导工作,为保障业主活动依法、和谐、平稳进行作出应有的贡献。

  为推动我区物业管理规范化、专业化、信息化,提升我区相关职能部门、各街道办事处、居民委员会、物业服务企业、业主组织的法律知识水平,我局于2020年12月17日组织区物业管理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开展《广州市物业管理条例》专项培训,待居民委员会换届完成后,将陆续对居民委员会、物业项目负责人、业主组织开展全员普法培训工作。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