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广州市社会组织党委一行到我区调研

发表时间:2021-01-14 18:21:57 信息来源:区民政局 浏览量: -
A+ A+ A+

  2021年1月12日下午,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福军,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钟庆华一行到我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站(广州市天河区启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站点,以下简称“启智社工中心”)、员村街社工站、天河南街天河东社区实地走访调研。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区社会组织党委书记聂昌洪、员村街党工委书记杨建新、天河南街三级调研员潘艺、站点负责人李森等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在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站、员村街社工站,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站点工作情况后,王福军同志对员村街社工站融合慈善超市、长者饭堂、羊城家政服务站、山海心连之家等资源为辖区群众提供多元服务的做法,对启智社工中心链接社会资源定期举办员村公益仓活动予以充分肯定,要求启智社工中心要充分发挥天河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站、员村街社工站两个平台的作用,辐射带动本地区同行业、同类别社会组织积极推进党的建设工作,努力推动社会组织与辖区单位的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助力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同时,也对启智社工中心运营管理员村街社工站的安全生产工作和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的要求。

  在天河南街天河东社区,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该社区的社区社会组织服务活动情况,充分肯定了天河南街及天河东社区居委会链接社会资源培育发展社区社会组织的做法,希望社区居委会进一步提升社区社会组织参与社区治理的能力和水平。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