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文喜带队检查督导天河南街道辖内企业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情况

发表时间:2021-01-20 18:07:34 信息来源:区总工会 浏览量: -
A+ A+ A+

采用图片_副本.jpg

  1月19日下午,按照区政府工作安排,天河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文喜带队,由区人社局、区应急管理局、区住建园林局、区市场监管局等成员组成的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专项检查小组,对天河南街辖内的2家企业在岁末年初工资支付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专项检查组实地走访了广东丰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和广东粤电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分别听取了2家企业主要负责人的2020年度工资支付情况的汇报,查看了企业提供的《劳动合同》、《员工花名册》、《工资表》、《社保缴纳凭证》等台账资料。经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由街道劳监部门持续跟进联系企业、推进落实完善有关制度规定。同时,与企业管理层沟通交流受疫情影响下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来年用人计划,鼓励企业坚定信心、抢抓机遇、砥砺前行,为和谐社会稳定劳动关系作出社会担当。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