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喜报!天河区5个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荣获广东省五星级退役军人服务中 心(站)

发表时间:2021-01-21 11:18:36 信息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
A+ A+ A+

  2020年,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指导下,我区积极构建天河区退役军人“三级”服务保障体系,扎实推进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星级示范创建工作。

  2020年广东省星级示范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参评共有1427个,经过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考评组严格考核和评选,天河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荣获广东省五星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五山、石牌、元岗、前进4个街道荣获广东省“五星”级退役军人服务站,沙东、天园、龙洞3个街道荣获广东省“四星”级退役军人服务站,沙河、天河南、冼村、猎德、长兴、凤凰6个街道荣获广东省“三星”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天河区五星级服务中心(站)获评数量在广州市并列第一,在广东省名列前茅。

  荣誉既是对工作的肯定,也是一种激励、我们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把荣誉转化为攻坚克难、服务好退役军人事业的新动力。2021年,我们将全面学习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结合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建设和全国星级示范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评选,加强服务队伍建设,提升基层服务保障能力,全力做好就业创业扶持、优抚帮扶、走访慰问、权益维护等工作,继续打造功能清晰、服务质量高效的“退役军人之家”。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