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区民政局组织召开全区民政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1-01-21 10:31:11 信息来源:区民政局 浏览量: -
A+ A+ A+

微信图片_20210119103513.jpg

天河区民政局组织召开全区民政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1月19日上午, 天河区民政局组织召开全区民政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全国养老服务和儿童福利领域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以及省、市相关视频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和春节期间全区民政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各街道办事处民政线口科室负责人和辖内养老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区民政局党组书记聂昌洪就下一阶段工作作出三点部署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充分把握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动员全区民政系统上下,坚决杜绝“拐点”思想、懈怠思想;二是要严格落实养老机构疫情防控措施,兜底保障好困难群众,做好街面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的关爱救助服务,做好两委换届疫情防控,组织开展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全力筑牢民政系统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三是要严肃纪律、强化督查,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要迅速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对重点场所、重点人员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