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人大凤凰街道工委开展2月份人大代表进社区接访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25 10:57:36 信息来源:凤凰街 浏览量: -
A+ A+ A+

代表们与来访群众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耐心听取他们反映的意见建议以及关心的问题.jpg

代表们与来访群众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耐心听取他们反映的意见建议以及关心的问题。

  2021年2月24日上午,天河区第九届人大代表辜少辉、蓝伟强在凤凰街道人大代表第二联络站(渔沙坦社区)开展进社区接访活动。

  代表们与来访群众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耐心听取他们反映的意见建议以及关心的问题。针对来访群众反映的排污管道施工方不一致导致接驳不上导致排污不畅、部分地方没有路灯、洞平湖旁绿道有近百米路段不便行走十分泥泞等的问题,代表们仔细询问了群众并详细记录在案,并表示将转相关部门处理,人大凤凰街道工委也会及时跟踪督办情况,切实解决群众心声问题。

  通过开展人大代表进社区接访活动,进一步丰富了人大代表在闭会期间的活动,密切了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