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天河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接待海珠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学习调研团

发表时间:2021-02-25 17:55:33 信息来源: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量: -
A+ A+ A+

01.jpg

02.jpg

03.jpg

  2月23日下午,天河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接待了由海珠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局长李冬妮带队的环境卫生管理工作学习调研团一行。天河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副局长亓银城、胡昌峰,一级调研员黄美金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双方就市局检查巡查发现的环境卫生问题,城中村环境卫生脏乱差、环卫设施滞后问题,装修垃圾乱堆放与生活垃圾乱堆放统筹管理问题以及环卫“收运处置一体化改革”工作开展情况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海珠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对天河区城市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交流,收获巨大,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的沟通交流合作,共同学习好的经验做法,积极破解影响“老城市,新活力”城市建设目标的重大矛盾和瓶颈问题,进一步推进广州市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