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凤凰街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考核大会

发表时间:2021-03-01 10:53:33 信息来源:凤凰街 浏览量: -
A+ A+ A+

IMG_20210225_143948.jpg

  为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2月25日下午,天河区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小组在副组长陈剑诚的带队下,对凤凰街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全面考核,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在编人员、各村(居)党支部书记、主任,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考核组副组长陈剑诚作指导讲话,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杰雄紧紧围绕履行主体责任,全面从严治党;严守政治纪律,净化政治生态;深入查摆问题,突出工作重点等方面向考核组汇报了凤凰街道2020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情况,并针对存在问题作出下步工作计划。凤凰街纪工委副书记陈杰明就2020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情况进行了汇报。并组织参会人员对街道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考核组充分肯定了凤凰街道在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希望街道党工委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改进工作作风,廉洁用权、敢抓敢管,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