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越秀区六榕街纪工委到凤凰街道交流学习

发表时间:2021-03-01 10:53:34 信息来源:凤凰街 浏览量: -
A+ A+ A+

1.jpg

2.jpg

3.jpg

  为推动监察职能向基层延伸,促进村(社区)监察站建设,2月25日,越秀区六榕街道纪工委书记率队到凤凰街道交流纪检工作经验。

  学习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柯木塱村改制公司监察站、凤凰街道监察组第一监察站、纪检谈话室、纪检监察办公室等场所,并通过翻阅资料、交流学习等形式,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村(社区)监察站建设,切实提升监察站监督效果,突破“最后一米”监督障碍进行了深入探讨。凤凰街党工委书记李汶强详细介绍了当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的具体情况,并提出监督重点和落实监督工作的方式方法;纪工委副书记陈杰明则分享了我街监察站的具体工作开展,将通过强化上级纪委监委对下级纪委监委的领导,解决“谁来监察,监察什么,怎样监察,如何保障监察”等问题,营造良好基层政治生态,厚植党的执政基础。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交流学习进一步启发了思路,把学习到的先进经验与实际工作情况相结合,进一步加强街道纪检干部队伍建设,优化工作保障,推动正风反腐向基层延伸得到真正落实。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