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广州市人口福利基金会在长兴街举办“大健康驿站”赠送推介会

发表时间:2021-03-04 14:47:22 信息来源:长兴街 浏览量: -
A+ A+ A+

稿件照片.jpg

  2月25日上午,广州市人口福利基金会在天河区长兴街道兴安社区华南御景园举办了“大健康驿站”赠送推介会。

  本次活动由广州市人口福利基金会主办,天河区长兴街道办事处、广东岭南至诚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和广州孟达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承办。各区、街道负责计生工作的领导和社区居民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过程中先后由天河区卫健局副调研员林晓生和广州市人口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段建华致辞。林晓生同志在致辞中对基金会和爱心企业的捐赠表示感谢。段建华同志随后向与会人员和居民推介了“大健康驿站”自助售货机,并表示该售货机将以公益参与的形式和优惠的价格为居民提供24小时智能、高效便民的卫生健康用品销售服务,帮助居民在防疫大背景下解决实体保健“最后一公里”的难题。

  活动现场进行了设施设备移交,并发放部分“帮扶会员卡”供参会代表和现场居民进行体验。参会人员在体验后纷纷对“大健康驿站”自助售货机给予好评和肯定。此次活动广州市人口福利基金会捐赠了约60000元物资,参与人数约200人。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