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沙河街纪工委召开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1-03-04 11:34:59 信息来源:沙河街 浏览量: -
A+ A+ A+

  3月3日下午,沙河街纪工委召开工作例会,会议由纪工委书记胡玲主持,纪检监察室、监察站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纪工委书记胡玲同志传达了区纪委推动监察职能向村(社区)延伸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指出监察站专职化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必须严格按照区纪委监委工作部署,落实“五个统一”“抓好五个方面工作”(抓认识和态度)“抓作风和建设”“抓工作和绩效”“抓制度和管理”“抓激励和奖惩”等相关要求。同时,结合我街实际情况,要求纪工委制定相关学习计划,全体监察人员必须加强对党章党纪、纪检监察法律法规的学习,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加速建成一支高质素、专业化的纪检监察队伍。

IMG_20210303_144531.jpg

IMG_20210303_144539.jpg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