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凤凰街召开“双打”专项工作推进会议

发表时间:2021-03-05 15:17:32 信息来源:凤凰街 浏览量: -
A+ A+ A+

会议现场图片3.jpg

  3月4日下午,凤凰街组织召开第一季度“双打”专项工作推进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杰雄、凤凰派出所、街综治办、综合保障中心、凤凰市场监督管理所、两村公司、居委会、辖内65家寄递物流企业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第一季度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商品(简称“双打”)工作情况和当前形势分析,并对第二季度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就做好一下步“双打”工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杰雄提出了:一是要巩固成果。肯定第一季度“双打”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但也要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和短板不足,对照问题,积极自查,迅速整改。二是落实重点环节监控措施。一方面加大对公路出入口沿线路段的管治力度;另一方面督促寄递物流企业严格落实“五个百分百”安全管理制度。要围绕“人、屋、场所”三个关键要素,加大对重点场所、重点人员的清理排查与管理力度,对涉假制假售假情况,依法实施“曝光、查封、经济处罚”等方式,压缩犯罪活动空间。三是完善联合机制。要进一步完善“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沟通协作机制,提升工作凝聚合力,不断巩固和完善“全链条、全环节、全覆盖、无死角”的打击机制,提升案件的联合侦办效能。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