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天河区文产办一行到柯木塱艺术园调研

发表时间:2021-02-25 10:00:00 信息来源:区协作办 浏览量: -
A+ A+ A+

  为贯彻落实区委九届十四次全会关于推动天河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天河区协作办(文产办)近期以安商暖企为切入点,开展高密度的走访调研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和文创企业的活动。2月23日上午,天河区协作办公室(文产办)谭小瑜主任、谭如峰副主任、许伟忠调研员一行前往柯木塱艺术园区走访调研,了解园区情况,调研园区发展现状。园区艺术总监张思燕和孙洪敏老师等相关人员陪同。

9249077580628373510.jpg

  谭小瑜主任、谭如峰副主任、许伟忠调研员一行与园区辖内的文化产业代表进行座谈。座谈会上,园区艺术总监张思燕介绍了柯木塱艺术园区的发展情况,并就园区的现状、园区产业规模、发展态势、难点痛点等进行了汇报,同时感谢调研组一行对园区的关心和大力支持。谭小瑜主任对园区近年来的工作及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鼓励园区今后在文化产业方面工作持续发展,并建议拓宽新的艺术品销售渠道和创新文化企业发展模式,充分发挥天河金融资本密集、互联网产业发达和岭南特色文化的优势,融入“互联网+”“文化+科技”创新手段,希望园区能打造成天河区的文化艺术名片。园区方面表示将再接再厉,在文化产业路上再发力,为天河文化产业事业贡献更大的力量。

5229560603817863626.jpg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