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天河区文产办一行到苏荷艺术园调研

发表时间:2021-02-25 10:00:00 信息来源:区协作办 浏览量: -
A+ A+ A+

  为更好满足天河区文化产业发展需要,推动天河区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2月23日下午,天河区协作办公室(文产办)曾晓东书记、谭小瑜主任、谭如峰副主任、许伟忠调研员一行前往苏荷艺术园区、兴华街道商会走访调研,了解园区发展现状及园区内文化产业发展情况。

已编辑图片

  兴华街道办事处主任李新辉、兴华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黄东成、兴华街道商会常务副会长谢旭东、副会长王志伟、广州苏荷独立艺术园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玫、商会秘书长张述强、商会联络员陆晓斌、商会会员部主任江波等相关人员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广州范影城燕塘影院、景森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广州仁沃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旖旎职业培训学校等园区内会员企业。随后在广州苏荷独立艺术园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中,曾晓东书记表示近年,国家省市各级非常重视文化产业发展事业,天河区文化产业发展基础良好,希望园区积极对照《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天河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的通知》要求,大力促进文化产业事业发展。谭小瑜主任深入解读了文化产业的范围、定义以及国家省市文化产业园区评级等方面的情况,表示在参观了苏荷艺术园区后,发现园区聚集了众多文化产业企业,很适合往文化产业方向发展。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发挥园区产业优势,打造文化产业品牌,为天河区文化产业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

  苏荷艺术园区方面表示将调整接下来的发展规划,再接再厉,在文化产业路上再发力,为天河文化产业事业贡献更大的力量。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