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区统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21-04-07 11:29:17 信息来源:区统计局 浏览量: -
A+ A+ A+

  近日,区统计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市、区党史学习教育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并对区统计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体要求,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以高质量的统计工作服务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为天河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全省全市前列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动员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还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专题教育片,以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的方式,正式开启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课。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