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到天河南街慰问革命烈士遗属

发表时间:2021-04-07 15:25:50 信息来源:天河南街 浏览量: -
A+ A+ A+

  4月1日下午,天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何淳、副局长徐静萍、优抚科科长王阳,和天河南街道工作人员分别来到我街革命烈士李翔军、易国贤的遗属家中,开展清明节走访慰问活动,给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何淳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及存在的生活困难,并表示有什么困难可及时和街道、社区的退役军人服务站联系;走访中,工作人员发放了《文明祭扫宣传手册》和《致烈士亲属、退役军人和社会各界的一封公开信》,局领导向烈士亲属们详细解读了2021年疫情防控下清明祭扫工作的新政策。

  烈士亲属对局领导的慰问关怀表示由衷地感谢,响应就地祭扫、网上祭扫的倡议,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以绿色方式祭扫烈士、告慰烈士英灵。

图片1.png

慰问烈士易国贤遗属

图片3.png

慰问烈士李翔军遗属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