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天河区住房建设和园林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表时间:2021-04-08 11:15:31 信息来源:区住建园林局 浏览量: -
A+ A+ A+

9721624743824032202.jpg

  2021年4月7日下午,区住建园林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志宏同志在海景中心四楼大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会上,陈志宏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讲了三点意见:一是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三是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郑鹏同志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二要聚焦重点抓落实,三要结合实际抓落实,四要迅速启动抓落实。

  全局各级党组织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为民情怀、担当本色,以新的不凡创造奋力开创住建园林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