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员村街道党校开展“两新”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暨三七互娱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21-04-09 16:51:29 信息来源:员村街 浏览量: -
A+ A+ A+

09c9ce413d0d905a5473893d71a3dc2.jpg

a11f2cfb63c05fd53de3b42a98285bb.jpg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引导辖区“两新”组织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1日上午员村街道党校在三七互娱党委党建室开展“两新”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暨三七互娱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本次宣讲邀请了中共广州市委党校(广州行政学院)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黎明泽教授作专题辅导,员村街党工委领导、三七互娱党委班子成员、党员代表,天河区“两新”组织党建研究会成员单位党员代表等共约50人参加。

  三七互娱党委书记、集团高级副总裁杨军首先对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和工作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将是三七互娱党委全年党建工作的核心内容,企业将通过主题党课、参观学习活动、在线学习党史、服务社群等系列活动,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筑牢党员红色根基。

  随后,黎明泽教授以《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主题,通过“从哪里来如何来、凭什么来因何来和到哪儿去如何去”三个维度阐述中国共产党是如何宣示、践行和坚守初心使命,用幽默诙谐的语言,形象生动的例子,富有说服力的数据,全方位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波澜壮阔的建党历程,深刻阐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伟大进程,指出正确的政党性质、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定的理想信念、科学的理论指导和严明的纪律规矩是中国共产党取得革命胜利的根本原因。整堂宣讲既科学严谨又生动形象,黎教授以深厚的学识,丰富的案例及深入浅出的阐释,分享了对中国共产党伟大历史的深刻感悟。宣讲结束前,在黎明泽教授的带领下,与会党员全体起立,高举右手,面对党旗庄严重温了入党誓词。

  与会的“两新”组织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大家都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对中国共产党始终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优势、理论优势、制度优势和文化优势,都有了深入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忠实践行初心使命,以昂扬的奋斗精神、饱满的工作激情,为天河勇当“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排头兵贡献“两新”力量。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