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学党史、办实事、促双拥——天河区加强军地互访为部队办实事解难事

发表时间:2021-04-09 16:51:28 信息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
A+ A+ A+

图片1.png

图片2.png

  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广州市天河区以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加大双拥工作推动力度,积极开展军地互访,为部队办实事解难事,不断开创军地融合新局面。

  春节期间,天河区主要领导亲自带队走访慰问驻区部队、召开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双拥工作联席会,共叙情谊、共谋发展。近期,驻区陆军特种作战学院、广东预备役高射炮兵师、战略支援部队、武警广东总队、海警总队广州支队、广州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等纷纷回访我区,与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区双拥办、区属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介绍新时期部队发展情况,了解我区社会经济发展形势,探讨军地双方新时期加强双拥共建。

  区双拥办根据军地互访情况,积极梳理驻区部队存在的实际困难,并积极协调推动解决。牵头召集相关部门、街道召开广东预备役高射炮兵师营区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协调会和现场办公会多次,研究制定综合整治方案,形成整治合力,目前综合整治工作取得初步成效;协调推动区教育局、人社局,站在加强国防建设、支持部队稳定发展的高度,积极跟进解决驻区部队军人子女入学、干部家属就业等部队“三后”问题,共创新时期天河区双拥工作新局面。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