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石牌街综合保障中心积极落实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工作

发表时间:2021-04-12 10:59:53 信息来源:石牌街 浏览量: -
A+ A+ A+

  石牌街道综合保障中心积极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工作,多项措施线上线下引导辖内来穗人员树立正确科学的新冠疫苗接种观念,扎实有序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做好来穗人员关爱服务,筑好来穗人员的健康屏障。4月以来,线上宣传普及人数约3000人,上门宣传覆盖出租屋6032套次共7000余人次,商业办公场所1000余家,办事窗口为580余人提供咨询服务。

  一是在房东及代理房东微信群、朋友圈发布新冠疫苗接种的宣传知识,详细解释了解接种前注意事项、不宜接种人群和接种后可能出现的轻微不良反应,消除部分居民疑虑,真正做到家喻户晓,引导来穗人员主动登记接种,确保“应接尽接、应快尽快”。

  二是利用出租屋上门巡查的机会,向租户宣传疫苗接种对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讲解预约登记,接种流程等,提高公众在知情同意、排除禁忌的前提下参加接种的积极性,保护自身和家人的生命健康。

  三是安排管理员在辖内商业及办公场所对来穗人员开展疫苗接种宣传和扫码预约登记,告知相关单位、企业负责人如何进行集体预约,要求负责人做好员工的宣传推广工作,消除疑虑,共造良好气氛。

  四是在各个办事大厅窗口放置免费接种新冠疫苗宣传牌,让来穗人员在办理业务时了解和知悉接种知识,扩大宣传面,为有效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夯实基础。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