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元岗街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13 11:14:29 信息来源:元岗街 浏览量: -
A+ A+ A+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禁毒宣传工作,4月12日下午,元岗街禁毒办联合元岗各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活动在天河新天地举行。

  活动通过摆设毒品仿真模型、悬挂禁毒标语横幅、发放禁毒宣传单进行宣传。现场禁毒工作人员向广大居民群众讲解了禁毒法律法规知识、预防毒品常识,并结合案例详细讲解了吸毒会对人体造成的多种危害,还有对家庭对社会造成的危害。同时告诫居民群众要有警觉戒备认识,提高对诱惑的警惕性,采取坚决拒绝的态度,不要轻信谎言,拒绝购买非正常途径销售的食品,不去治安混乱的场所;以及提醒小朋友们不和陌生人说话,不接受陌生人提供的饮料及食品,遇到特殊情况及时向家长或者老师反映。

  此次活动,参与人数600余人,悬挂禁毒宣传横幅1条。通过宣传,加深了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和理解,提升了他们识别、防范、抵制毒品的意识和能力。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