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区委党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21-04-13 10:42:37 信息来源:区委党校 浏览量: -
A+ A+ A+

图片1_副本.png

  4月2日,区委党校召开区委党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区有关部署要求,对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庆玲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在职干部职工、部分退休党员参加。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工作重点和目标要求,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区委的政治机关、政治学校,区委党校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主力军,要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上当好标兵、作出表率,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要始终坚持党校姓党,聚焦主责主业,充分运用党校优势资源,精选52堂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专题课开展“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前进力量”送教下基层活动,发挥好党员教育培训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紧密围绕“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等主题开展征文大赛、课题研究,达到以学增智、以学促干的目的。要全面加强统筹领导和督促指导,立足实际、守正创新,确保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