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猎德街道总工会第四届工会委员会第七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21-04-13 11:49:53 信息来源:猎德街 浏览量: -
A+ A+ A+

政务微信截图_16182833406365.png

  2021年4月8日上午,在天河区总工会和猎德街道党工委的指导下,猎德街道总工会召开了第四届工会委员会第七次会议,讨论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届中调整等事项。

  根据《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相关程序的规定,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等额增补2名工会委员、1名工会主席、1名工会副主席。岑秀姬同志当选为猎德街道总工会第四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刘俊同志当选为猎德街道总工会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副主席。

  街道总工会主席岑秀姬同志做了发言,从抓好工会自身建设、推进非公企业建会工作、丰富职工业余生活、维护好职工合法权益等几个方面对街道总工会工作提出了要求。最后,全体委员审议通过了2021年度工会经费收支预算等工作。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