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天河区商务金融局联合天河海关举办重点企业AEO政策辅导会

发表时间:2021-04-19 15:27:09 信息来源:区商务金融局 浏览量: -
A+ A+ A+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主旨演讲中关于“加快推广‘经认证的经营者’(AEO)国际互认合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国务院关于构建以信用为基础新型监管机制的工作要求,4月14日下午,天河区商务金融局联合天河海关组织召开“重点企业AEO政策辅导会”,区商务金融局、天河海关和重点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天河海关宣传AEO政策,对照认证标准帮助企业优化管理,指导企业强化AEO实操,引导企业提升守信意识,提升品牌全球竞争力;区商务金融局宣传《天河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意见》政策,鼓励企业拓展贸易服务,进口关键技术、设备及关键零部件,提升企业装备水平,提高产品的价格竞争力,扩大高端产品进出口。

  参会企业建发(广州)有限公司、广州市宝迪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君信药业有限公司等就AEO认证和高质量发展政策进行了互动交流。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