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车陂街召开城市管理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1-04-19 17:17:14 信息来源:车陂街 浏览量: -
A+ A+ A+

车陂街综合行政办公室召开全体会议-1.jpg

  4月13日下午,车陂街在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二楼召开城市管理工作推进会,街道党工委书记曾东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谭峰出席会议。

  会上,党工委书记曾东标指出,车陂街是一个涵盖城中村、大商圈、老城区、现代物业小区的“城市综合体”,城市综合管理任务重,压力大,特别是在违建治理、河涌治理等方面。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要以金融城开发建设和天河智慧城智谷片区精细化管理提升为契机,保持优势,锻造长版补齐短板,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执法效能,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管理有标准,二是作风过得硬,三是工作敢担当,打造一支纪律严明、严格执法、廉洁自律的优秀队伍。谭峰主任对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的下一步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强调一要抓好队伍建设,二要抓好业务学习,三要抓好团结协助,共同做好城市管理执法工作。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