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九三学社天河委员会召开2020年终总结会暨2021年工作会

发表时间:2021-06-12 11:57:43 信息来源:区委统战部 浏览量: -
A+ A+ A+

2.jpg

1.jpg

  近日,九三学社天河委员会组织召开2020年终总结会暨2021年工作会议。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何江华,九三学社天河委员会主委谭小瑜,副主委钟润文、李世梅、冷嫦顺等班子成员以及各支社社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谭小瑜作2020年工作总结。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九三天河人中的医务工作者、隔离酒店管理者、社区工作者在危难关头挺身而出,义无反顾地冲到抗击疫情最前线,切实保障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展现勇往直前大无畏的九三天河人的精神风貌。2020年,虽受疫情的影响,九三学社天河委员会依旧按计划有序高效地完成了各项工作,取得令人鼓舞的好成绩,荣获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授予的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全国优秀基层组织和全省优秀社组织。

  会议宣读了2020年度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并进行颁奖。同时,会议选举了11名代表参加九三学社广州市第九次代表大会。

  何江华对2020年度九三学社天河委员会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殷切期望天河委员会再接再厉、开拓创新、锐意进取,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共同致力于把九三学社建设成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作出更大的贡献。

  社员们纷纷表示将始终坚持不忘合作初心,永远跟党走,发挥九三人科技特色和人才优势,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在天河高质量发展实践中贡献九三力量、书写九三新篇章。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