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区知联会副会长杨振锋受聘最高检“民事行政检察专家咨询网”专家

发表时间:2021-06-13 17:30:13 信息来源:区委统战部 浏览量: -
A+ A+ A+

1.jpg

  近日,广州市天河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广东济方律师事务所主任、高级合伙人杨振锋被最高人民检察院第六检察厅、第七检察厅聘为“民事行政检察专家咨询网”专家。

  随着人民群众司法需求的不断变化,检察机关受理新类型、新领域民事行政诉讼监督案件的情况不断发生。为提高办案质量和效率,最高人民检察院依托互联网终端,搭建检察机关民事行政案件专家咨询网。自2019年11月试点运行以来,专家咨询网充分借助全国各领域优秀律师的专业优势,发挥“外脑”“智库”作用,解决检察工作中出现的重大、疑难问题和专业问题,保障检察工作透明公开,执法严格公正。

  作为广州市天河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杨振锋律师多年来深耕家族(企业)财富保护与管理、公司治理、民事商诉讼与仲裁等法律领域,有丰富的法律知识储备和执业经验,在行业中有口皆碑,颇有建树;同时,他担任多项社会职务,关注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天河区知联会成员树立了良好榜样。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