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共建情谊深,慰问暖人心——员村街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14 17:11:12 信息来源:员村街 浏览量: -
A+ A+ A+

IMG_8398.JPG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10日,员村街党工委书记杨建新、办事处主任林晓刚、办事处副主任刘治华一行先后来到辖内的省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市113中学金融城校区、华颖外国语学校、员村小学、华融小学、石东小学、旭日雅苑幼儿园、清荷幼儿园等多所学校进行教师节走访慰问,看望慰问辛勤耕耘在教学一线的教师代表,感谢他们为员村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每到一所学校,杨建新书记一方面认真听取学校负责人对师资力量、教学环境、学生培养、取得成绩荣誉、防疫防控等方面的介绍,详细了解学校发展所面临的需求和实际问题,并表示街道会竭力提供支持,做好属地服务保障,另一方面也认真听取了教师代表对街道办事处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在113中学,该校党委书记代表全校师生感谢街道对乐学街进行升级改造,一改之前管理混乱、道路坑洼的旧貌,切实将113中学金融城西校区周边环境提档升级,为师生们营造了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在华颖外国语学校,杨建新同志听取了该校今年中考成绩的喜报,对学校因材施教的教育方针表示肯定,并鼓励全体教职人员继续保持干劲,将华颖外国语学校打造成全区标杆示范性优质学校;在员村小学、华融小学,杨建新肯定了学校在发展乒乓球、足球、广绣、艺术、科技等特色教育上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将继续加强与学校的共建共享,发挥利用好员村图书馆等优质阵地资源,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展示才艺的舞台。

  杨建新表示,教师被称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培育祖国花朵的园丁”,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能够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荣誉感,为全街道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街道会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员村教育事业,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切实帮助各学校解决存在的问题,助力学校发展。希望教师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高昂的斗志,培养出一批又一批祖国的栋梁之才。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