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兴华街开展禁毒及防疫宣传进娱乐场所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14 11:55:46 信息来源:兴华街 浏览量: -
A+ A+ A+

  为普及禁毒知识,加强娱乐场所从业人员毒品防范意识,提高识毒、防毒、拒毒能力,鼓励娱乐场所从业人员积极参与禁毒活动,杜绝娱乐场所涉毒违法犯罪现象的发生,进一步营造无毒社区。近日,天河区兴华街禁毒办联合兴华派出所等部门在银河酒店KTV、银龙大厦Gorgeous酒吧开展主题为“拒绝毒品,无毒社会”禁毒及防疫宣传进场所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主要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张贴禁毒宣传海报、播放禁毒视频等形式向娱乐场所从业人员宣传禁毒知识,派出所民警要求现场所有娱乐场所从业人员要以身作则,积极主动了解毒品知识,知悉毒品防范要点,踊跃参与禁毒活动,发现违法涉毒行为要马上报警。

  同时在新冠疫情防控的重要阶段,禁毒工作人员察看了辖内各酒店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并强调要按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履行职责,不能掉以轻心,要做好做好个人卫生,勤洗手,戴口罩,确保疫情防控安全。

  在宣传活动现场,娱乐场所从业人员认真观看禁毒宣传资料,踊跃发言,禁毒专干、社工细心讲解了毒品的危害性、禁毒相关的法律法规等知识,派出所民警叮嘱娱乐场所负责人要合法经营,做好疫情防控及禁毒宣传等工作。

  本次活动加深了娱乐场所从业人员对禁毒知识的了解,了解了毒品的危害性,提高了对毒品的防范意识,促进了无毒场所的建设。兴华街道会继续加强禁毒宣传工作,为禁毒工作奠定更坚实的基础,齐心协力建立无毒社区。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