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车陂街召开规模以上出租屋智能门禁系统全面推广应用会

发表时间:2021-09-14 11:55:46 信息来源:车陂街 浏览量: -
A+ A+ A+

车陂街召开规模以上出租屋智能门禁系统全面推广应用会.jpg

  近日,车陂街召开规模以上出租屋智能门禁系统全面推广应用会。与会人员在车陂街道办事处四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会上,天河区委政法委出租屋管理科科长陈铭甫介绍了全区规模以上出租屋智能门禁系统建设的前期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区公安分局人口大队中队长戴凌晖就车陂街规模以上出租屋智能门禁系统全面推广应用工作提出相关的要求;科升公司林总经理就与会人员关心的出租屋智能门禁系统推广应用工作中涉及到的技术难题、门禁卡收费问题、软、硬件安装维护问题,突发问题应急预案进行了详细讲解。突出讲解了出租屋智能门禁系统的优势:一是技术优势。门禁系统使用NB-IoT物联网卡,信号覆盖面广,无需拉网线宽带,节省了宽带使用费用。使用国密卡锁,实行实名制,一人一卡,门禁卡具备不可复制技术,安全系数高。二是成本优势。由门禁公司带资进场,免费安装,并由其统一负责门禁系统后期运行和维护。出租屋主不用为出租屋智能门禁系统支付任何费用。三是规模优势,由于此门禁技术前期在白云区和荔湾区获得大规模推广,门禁公司获得丰富的运营和维护经验,可以保障在车陂街内实现无缝对接。其后,车陂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忠介绍了车陂街规模以上出租屋智能门禁系统建设的前期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车陂派出所代表和村公司代表也在会上作了发言。

  最后,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出租屋智能门禁系统对比传统简易电子门禁系统优势明显。采取实名制授权刷卡,使来穗人员信息采集由被动登记转变为主动登记,能推动车陂街人居环境更加安全,出租屋租金收益稳步增长,流动人口结构进一步优化,街道、出租屋主和承租人三方可以共赢。车陂街认真做好出租屋智能门禁系统安装使用及运维的统筹管理,进一步提升辖内来穗人员的认同感、归属感。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