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石牌街召开城中村出租屋智能门禁系统建设工作部署会

发表时间:2021-09-14 17:09:33 信息来源:石牌街 浏览量: -
A+ A+ A+

  9月8日上午,石牌街召开城中村出租屋智能门禁系统建设工作部署会,石牌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苑晓泳、区委政法委出租屋管理科科长陈铭甫,以及石牌派出所、街道综合保障中心、各居委会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陈铭甫同志提出,要全面压实出租屋房东责任,加大综合执法力度,加强街道与村公司的沟通协作,全力推进智能门禁建设工作。随后,门禁系统公司负责人阐述了安装智能门禁的技术优势、成本优势以及推广优势,现场解答疑问并作针对性培训。石牌派出所副所长秦威就门禁建设推进与对接情况、方案制定情况以及存在困难进行说明,为逐步推进小区智能门禁系统建设奠定基础。最后,办事处副主任苑晓泳作总结发言,要求各部门根据区部署安排,克服困难,认真配合做好智能门禁推进安装工作。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