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长兴街道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21-09-14 15:53:34 信息来源:长兴街 浏览量: -
A+ A+ A+

20210914长兴街新闻稿照片(1).JPG

  近日,长兴街道召开了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为主题的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在职在编党员干部、各村(社区)干部等70多人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纪工委书记龚卫宁同志就2021年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具体部署。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结合自身实际,采取专题学习、民主生活会学习、支部学习和自学等形式,开展党规党纪教育、警示教育,牢固树立纪法观念,做到边学边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切实提高党员干部遵纪守法的行动自觉。

  随后,党工委书记李永辉同志作工作指示。会议强调,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一要充分认识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要意义和现实意义,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二要通过召开专题讲座、专题案件剖析会、观看警示片等方式以案示警、以案明纪、以案促改,要做到知敬畏、存戒俱、守底线。三要认真查摆在工作作风、遵纪守纪等方面的存在问题,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检视自身差距,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

  最后,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省纪委监委拍摄的警示教育片《特权之蚀》。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每位党员干部都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自觉增强党性意识和纪法观念,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