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长兴街教师节前走访慰问长兴中学

发表时间:2021-09-14 16:09:12 信息来源:长兴街 浏览量: -
A+ A+ A+

  9月9日下午,在教师节来临之际,长兴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永辉、办事处主任姚永营、办事处副主任杨阳一行前往参加广州市长兴中学办学委员会会议,并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

  会上,长兴中学校长陈瑞作了关于《立志铸魂,敏行厚德——让好学校回归本性》的主题汇报,从长兴“志”变、教育“志”问、敏行“志”乐、辩证“志”行四个方面全面诠释了“要办一所老百姓家门口的优质学校”的学校办学愿景,以及近一年学校办学取得的丰硕成果。

  随后,李永辉同志对扎根一线的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与教师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询问教师工作生活中的困难,详细了解广大教师目前在教育教学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感谢他们在工作岗位的坚守、长期以来辛勤耕耘和无私付出。李永辉同志说道“教师在教育战线上教书育人、辛勤耕耘,可谓岗位关键、身份特殊、使命光荣。大家辛苦了,祝大家节日快乐!” 

  李永辉同志热情洋溢地肯定了长兴中学领导班子用心、用情做教育的成就。他表示长兴中学的生源差异性虽大,但有很强的教育提升能力,效果卓越,家长对于学校的办学理念都表示高度赞同,这也是很多家长愿意把孩子送来长兴的原因。他认为,教育需要合作,街道将一直支持学校的建设,通过共建、共治、共享齐心协力开创学校教育发展新局面。

  会议结束后,党工委书记李永辉同志和姚永营主任一行实地查看校园环境,叮嘱学校做好消防安全设施检查和维护、疫情防控等工作。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