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东站地区管委办组织观看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片

发表时间:2021-09-15 11:38:29 信息来源:东站地区管委办 浏览量: -
A+ A+ A+

图片1(3).png

  为扎实推进“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9月14日上午,东站地区管委办组织全办党员干部观看了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片《 特权之蚀》和《政商之鉴》。

  此次警示教育片以案说纪、以案说法,触及灵魂、震撼心灵,教育片中的反面典型案例使大家在思想上受到了震撼和教育。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守思想防线和道德底线,“紧绷廉洁之弦,红线不可逾越”,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要自觉践行新时代好干部标准,不忘初心,恪尽职守,廉政从政,为东站地区广大旅客提供优质服务。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