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猎德街道采取多种形式抓实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24 16:14:25 信息来源:猎德街 浏览量: -
A+ A+ A+

IMG_5289.JPG

IMG_5266.JPG

  9月15日下午,猎德街道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为主题,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议,并邀请天河区纪委宣教室主任莫滔同志为广大党员作辅导授课。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明、办事处主任刘建波及班子其他成员、在编干部、街道机关支部、村公司、社区党组织负责人共60多人参加了会议。

  街道纪工委书记杨之栋就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动员。杨之栋同志对教育学习月活动的主题、总体安排、学习内容进行了简要介绍,对街道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强调了加强纪律教育和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感。杨之栋同志还对如何开展好今年的教育学习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突出关键少数,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教育;二是强化警示教育,做实后半篇文章,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是创新教育形式,打造有特色的廉政文化宣传阵地;四是加强组织领导,发挥各线口、各科室、各单位以及监察站的作用,推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实效。

  接着,区纪委宣教室莫滔主任以“自觉自律·行稳致远”为题,为参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莫主任引导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重要论述,分析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并结合市、区群众身边的反面典型案例,对腐败根源进行深入剖析,如何防范腐败进行提醒,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纪法意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切实把纪律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绩实效。

  最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省纪委监委拍摄的警示教育片《特权之蚀》和保密教育片。在今天的会议之前,猎德街道已采取多种形式,包括开辟宣传栏、电子屏滚动播放廉政信息、利用廉洁广州和廉洁天河公众号以及到社区开展现场宣传等,全面开展教育学习,推动今年纪律教育月活动取得实效。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