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天河区员村街开展禁毒反邪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24 16:14:25 信息来源:员村街 浏览量: -
A+ A+ A+

IMG20210918100814.jpg

  为深入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宣传工作,提高居民群众参与热情,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9月19日上午,员村街综治办在辖内新街社区开展禁毒反邪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宣传活动。街党工委副书记参加了本次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将禁毒、反邪、防疫、市域社会治理等知识融于“有奖答题”“慧眼识毒”等小游戏中,吸引众多居民热情参与,他们专心读题,认真思考,每一位答对题目的群众都可以获得一份小礼品。工作人员还结合实际案例向居民讲解新型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如何辨别邪教、远离邪教知识,提醒居民要谨慎交友,在陌生的环境下要提高对诱惑的警惕性;不接受陌生人提供的食品饮料等。工作人员还鼓励居民群众积极参与社区共建、共治、共享,共同营造和谐稳定的辖区环境。

  本次活动将传统宣传教育活动与趣味游戏相结合,让社区居民在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中轻松学习平安防护知识,营造了良好的宣传舆论氛围。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