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新塘街开展流动人员和出租屋清查专项联合行动

发表时间:2021-09-24 16:06:11 信息来源:新塘街 浏览量: -
A+ A+ A+

图片1.png

  为加快落实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要求,积极促进新塘、云溪、新园片区基层社会治理品质全面提升,9月17日晚,新塘街综合保障中心组织员村、棠下、珠吉街综合保障中心、新塘街综合执法办和新塘派出所在新园社区开展流动人员及出租屋管理专项联合行动。

图片2.png

  在分管领导杨辉主任、中心李祖科主任带领下,一是进一步核实出租屋底数,对流动人员信息进行查漏补缺,切实做到“人来登记、人走注销、人在更新”;二是强化消防安全、“出租屋主责任制”及“出租屋智能门禁系统建设”工作宣传,收集出租屋主(代理人)意见、建议;三是全面排查电动车违规停放或充电、疏散通道堵塞、逃生窗口封闭、消防器材不足或损坏、燃气热水器及燃烧器具隐患。

图片3.png

  行动共集中整治力量65人,分成20个上门登记核查组,共排查出租屋166栋,663套;新增来穗人员151人,注销92人,更新764人;派发《天河区消防安全“扫街行动”火灾风险防范告知书》186份,《出租屋消防安全温馨提示》126份。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