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举办学习宣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专题培训讲座

发表时间:2021-09-26 16:02:35 信息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浏览量: -
A+ A+ A+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系列指示批示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新修改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于2021年9月17日下午,在区机关大院南会场举办学习宣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专题培训讲座,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及科室负责人、各街道办事处负责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的分管领导、负责安全生产行政执法的分管领导及应急办负责人、区应急管理局负责或参与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的全体人员,共15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国家一级安全评价师、国家应急管理干部网络学院师资库师资、原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副巡视员苏晓军老师作专题辅导。苏老师围绕贯彻新思想新理念、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系列指示批示精神、健全安全责任体系、防范应对新风险新问题、强化违法行为惩处等多个方面,对新修改的《安全生产法》进行了解读。

  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区应急管理局局长林穗炜强调,各部门、各街道要学好用好《安全生产法》,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安全生产法》的各项新制度、新措施、新要求,以学习宣传贯彻《安全生产法》为契机,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要严格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三个必须的要求,依法依规地履行工作职责,为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