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天河区土地开发中心党支部参观越秀廉洁文化教育馆

发表时间:2021-09-24 16:17:40 信息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天河区分局 浏览量: -
A+ A+ A+

  廉以养德,文以化人。为认真贯彻落实2021年度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为主题的纪律教育月活动,深入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党支部9月18日下午组织党员干部前往越秀廉洁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勤政廉洁教育,夯实党员干部纪律意识,持之以恒推进纪律建设。

  该馆以“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为主线,从“人洁、家正、官廉、国兴”四个层面,以雕塑、美术展览、文字说明、情景再现等多种形式展示古代廉洁人物事迹,生动叙述了中华传统廉洁文化;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廉洁文化历史和十八大后党风廉政建设的丰硕成果和廉洁奉公为民的一片丹心。

  通过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加强自我监督,增强清正廉洁意识,切实筑牢“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的思想防线,营造清风正气的良好政治氛围,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1(5).jpg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