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全市《广州市慈善促进条例》政策解读巡讲首场宣讲在天河区举办

发表时间:2021-09-24 17:20:10 信息来源:区民政局 浏览量: -
A+ A+ A+

  为了促进慈善事业健康发展,弘扬慈善文化,规范慈善活动,保护慈善活动参与者的合法权益,创建慈善之城。2021年9月1日,《广州市慈善促进条例》正式实施。

  9月18日上午,由广州市民政局主办,广州市公益慈善联合会承办的全市11个区《广州市慈善促进条例》首场政策解读巡回宣讲在天河区民政局启动。天河区民政局副书记、天河区慈善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朱玉标主持培训,广州市民政局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处一级主任科员张艺馨作《条例》解读。30余名来自天河区的社工机构、慈善组织等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广州市慈善促进条例》中规定每年的9月为“羊城慈善月”,天河区慈善会积极响应,在本月开展慈善宣传系列活动,并组织开展“公众开放日”,迎接社会大众、捐赠代表,沟通交流慈善服务与活动,主动“晒账单”接受社会公众的监督指导。

图片4.png

《广州市慈善促进条例》现场解读

图片5.png

开展“公众开放日”,迎接社会大众主动“晒账单”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